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信息详细

意见征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925001
标    题 关于河滨公园老年合唱团噪音严重扰民问题的求助
写信时间 2023-09-25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在编号20230911007信件中反应的问题,至今未得到解决,9月23日,老年合唱团开始了七八年如一日的噪音扰民,真的身心备受煎熬,神经衰弱,居民怨声载道,政府真的不能正视一下居民的诉求吗?老年人娱乐活动在哪里不能娱乐,河滨公园草坪上那么大的活动场地不去,非要在居民楼底雷打不动的每周扰民当一个社会毒瘤。上周末在老年合唱团唱了1个多小时以后经受不住折磨,我还是在16:49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到17:11我再次打去电话询问,三利大厦到河滨公园也就几分钟路程不见出警,接警员让我打8717110问一下情况,我打过去有人接起电话说早就出警了,我说没见过来,他说打电话问一下走哪了,过了5分钟,我看到警车过来了,停留了3秒钟,驱车离开,并未见有任何沟通,连车都没有下,我又打电话8717110说了一下情况,回复我,他问问情况,就不了了之了。         现在出警都高级成这样了,车都不下,停留3秒钟就完成任务了。这是糊弄领导还是糊弄老百姓,原来多次反应问题解决不了的原因出在这里,压根就没有去解决。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公安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接到您反映的河滨公园老年合唱团演出噪音扰民的问题,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第一时间内联系了河滨路社区、河滨公园管理所、老年合唱团负责人及举报噪音扰民的当事人,五方人员就噪音扰民的问题在河滨路社区会议室进行座谈。经过长时间的协商收集各方的意见与见解,最终当事人表示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退让,老年合唱团负责人表示,将尽全力降噪音、减次数、调整表演的时间,调整音响的方向,表示有合适场地,尽快搬到远离居民区的场地去活动。如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反映)09128717110。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9-28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7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