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信息详细

意见征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918007
标    题 关于前石畔幼儿园饮食不合理问题的投诉
写信时间 2023-09-18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们:      前石畔幼儿园同样作为公立幼儿园,饮食上属实太差了,食谱上吃的都是家常饭,营养搭配过于单一,幼儿营养跟不上,还伙食费收取1200元,这不是1200元该有的伙食水平,同样1200元的伙食费,二幼的饭菜就很丰富,各种蔬菜肉类虾鱼汤之类。希望有关部门可以提醒和建议一下前石畔幼儿园提高一下幼儿的伙食,匹配的上1200的伙食收费,对标一下同类幼儿园。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教育和体育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县前石畔幼儿园属于民办园,该园在县教体局的监管和指导下开展一切工作,该园实行预收伙食费的办法,一学期预收1200元,根据幼儿的实际用餐情况,在学期末进行长退短补。每月月底会将幼儿伙食费的支出情况在幼儿园大门口公示栏进行公示。该园食谱制定借鉴了二幼、三幼等公办园的食谱标准,并经伙委会成员研究通过,每周一在各班家长群发布一周食谱;每餐前班主任都会拍照饭菜质量及幼儿进餐情况,并发布家长群,以便让每位家长能及时了解幼儿一日在园饮食情况。如您对该园的食谱不满意,可向幼儿园或者伙委会成员提出更好的建议,以便幼儿园和伙委会成员进行讨论,进一步增加食谱的合理性、科学性。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9-21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1 票(33.333%)   不满意 2 票(66.667%)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