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信息详细

意见征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918001
标    题 关于第四小学学生打扫卫生情况的建议
写信时间 2023-09-18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教育局领导:学校是学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基地,学生应该学会锻炼与成长,而府谷县第四小学公共环境卫生区仍然以不影响学生早读课为理由,要求学生家长前往打扫,且配备的卫生用具较少。学校如果单单以这种方式让学生学习而不注重平时劳动教育,是否影响学生的综合发展。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教育和体育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县第四小学一年级学生没有打扫校园环境区任务,二年级学生负责捡拾部分树池废纸杂物,其他年级均划分了环境区,由值日学生负责打扫。因暑假施工,个别班级的环境区卫生死角清理难度大。开学第一周,班主任考虑到学生劳动能力有限,安排了个别家长到校协助打扫。县教体局责成第四小学立即整改,取消家长到校清扫班级环境区卫生,并要求学校要加强卫生管理和巡查,让孩子们积极参加校园清洁活动,培养参与劳动锻炼的良好习惯,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9-21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8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