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信息详细

意见征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916007
标    题 关于韩家焉村惠民工程相关问题的咨询
写信时间 2023-09-16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你们好!我是麻镇便民服务中心韩家焉自然村村民,现就村里的两项惠民工程疑惑不解,请领导给予答复:
1、在22年接近冬天供暖期,村里号召大家弄空气能取暖,当时村里通知如下:一台设备需要个人先垫支几千元,过不了多久会全额退回给本人。而现在又到了下一个供暖期了,我们的钱还没有退回来。试问我们的钱何时能到账?还是说这个钱现在走到哪里了?几千块钱对于打工受苦老百姓来说不是小数目。 2、近几天村里来了一群土匪似的工队就开始施工,说是给村里硬化路面,可是看现在的工程进展既不是户户通工程也不像是乡村道路硬化工程,但是有的村民大门口能给实现硬化路面,请问:这个工程是什么项目什么名称?这个工程属于哪个单位批复?这个工程的可行性在哪里?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麻镇便民服务中心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麻镇便民服务中心入户调查核实,近年来,为了减少农村大气污染,提高冬春季采暖安全,全县积极推广煤改电、煤改气项目,韩家焉自然村积极响应上级政策,2021年共安装61台热风机采暖。由于安装数量较多,全镇2021年补贴指标33台,2022年春季对其中33户农户进行了补贴,每台采暖机补贴4000元,已通过一卡通补贴到位。剩余28台纳入了2022年补贴范围,现已完成入户验收,近期会将全额补贴4000元/台通过一卡通补贴到农户手中。
       麻镇便民服务中心为了方便村民出入通行,特向上级部门申请了麻镇韩家焉村道路硬化工程,该工程为府政财发[2023]63号文件批复的一事一议项目。工程名称为《府谷县麻镇韩家焉村道路硬化工程》总预算20.2万元,硬化道路总长420米,属村内道路硬化,不属于入户巷道硬化,该项目实施宗旨在提高村民居住环境,方便道路通行。
       如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反映)0912-8851001。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9-20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1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