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信息详细

意见征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829005
标    题 关于明德小学门口修路通行受阻问题的建议
写信时间 2023-08-29
信件内容 由于县里提升改造柴家沟路段,且面临着开学季,以至于学生每天上下学通行受阻,而且校门口修路,给不少小学生家长带来了困扰,而且还停放不少工程车学生通行的路上,给上下学的小学也带来了交通隐患,建议县领导可以安排安全员来引导上下学。也希望县领导在校门口修出一片变道,留给大家行走。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柴家沟路提升改造工程坚持地上地下一起建,同步实施地下雨污水管道、暖气管道、电力管道等工程。因地理条件限制,安装临时围挡后机械无法进场,目前已督促施工单位铺设临时便道,并在上下学期间派出专职安全员进行引导。县住建局将加大督促力度,加快施工进度,因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配合!如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0912-8720328。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9-01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4 票(57.143%)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3 票(42.857%)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