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信息详细

意见征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527005
标    题 关于我县城区街道汽车随意鸣笛问题的建议
写信时间 2023-05-27
信件内容 随着我县经济的突飞猛进,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升,汽车也成了人们出行必备不少的交通工具,我县街道整体的提升,也使出行方便了不少,可是总有部分汽车随意的鸣笛,素质及其的低下,甚至碰到熟人也是以鸣笛打招呼。更有甚的遇到一点点穿插马路,恶意的鸣笛不断,给路旁的行人。和过往的行人一种很刺耳的感觉,大大的影响了我县文明城市的标杆,甚至给街道两旁的居民造成了心灵的困扰,真心希望县领导对于恶意鸣笛行为做出处罚,再我县临学校,居民区设置禁止鸣笛标志。对于这种扰乱社会的人,进行违章处罚。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公安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县交警大队实地察看,我县部分驾驶人存在不文明驾驶行为,在行车中随意鸣笛,给其他交通参与者造成了一定的困扰。为给市民朋友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县交警大队已在居民区、学校和出入城区设立禁止鸣笛标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县交警大队将加大管控力度,对发现的恶意鸣笛行为给予严厉处罚。同时将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给广大驾驶人宣传随意鸣笛的危害,引导广大驾驶人文明、规范行车。如您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反映)0912-8758122。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5-31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1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