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信息详细

意见征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526003
标    题 关于我县八幼建设噪音扰民的投诉
写信时间 2023-05-26
信件内容 我县第八幼儿园福尔沟巷子里,听说是新八幼儿园在从新投入建设,从去年到现在,每天中午十二点,晚上八点多,正处于休息,就听着工地上逛逛的响声,吵的周围小区的人怨气冲天,属实有点接受不了,因为我们所居住地也隶属于这里,天天这样。躲都没有地方躲,希望县领导处理一下,让我们有一个安稳的睡眠,也让孩子能好好努力学习有个好的精气神。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教育和体育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县第八幼儿园新建工程是2023年民生工程之一。据县教体局核实了解,施工队按照施工管理条例,每天中午12点至14点,晚上22点至次日7点30这两个时间段为工人休息时间。施工环节,因在混凝土一次性浇筑期间,会发生3至4次的作业时间延长的情况。我局已经与施工单位协商,尽量减少施工给周边居民带来的不便。如您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反映)0912-8755510。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5-30
满意度评价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