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信息详细

意见征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526002
标    题 关于电信巷垃圾箱扰民问题的建议
写信时间 2023-05-26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县正值创文的关键时期,县城街道所有垃圾桶都已升级了统一款式,大大提升了我县整体形象及市民生活舒适性。但现在电信巷垃圾箱仍为旧款铁皮垃圾箱,且每日倒垃圾时间是凌晨四点左右,这个时间段正好是市民休息时间,巨大的噪声给附近的居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希望环卫所能调整倒垃圾时间,给附近居民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关于县城街道所有垃圾桶都已升级了统一款式,电信巷仍使用铁皮垃圾箱的问题,原因为电信巷巷道窄,垃圾收集压缩车无法驶入,所以暂时使用铁皮垃圾箱,后期县住建局准备撤桶并点,全面取消垃圾箱,提升我县整体环境质量。2、关于每日倒垃圾时间过早问题,已由凌晨四点调整为早上七点左右。如您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反映)0912-8807818。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5-30
满意度评价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