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信息详细

意见征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506002
标    题 关于盐沟五小路口行车问题的建议
写信时间 2023-05-06
信件内容 盐沟现在作为交通要道,车流量大,本来在盐沟最前面的住户开车调头要到五小路口,而赶上五小放学,交警全部指挥到广场调头,这是其一;其二是,五小路口停放私家车现象比较严重,本来就是两条道,私家车停放一排,就剩下一条道,每每放学时分,堵车十分严重,建议五小路口的三分钟停放拍照系统启动,或者让路口执勤交警加大指挥处理,禁止路口停车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公安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交警大队核查,该路口停放的私家车为接送学生上放学车辆临时停靠。该路段道路宽度受限,广大居民停车难,前期我们在道路中央加装了隔离护栏,并在道路两侧规划了停车位,既提高了车辆通行效率,又解决了广大居民停车难的问题。县交警大队每日专门安排民警进行护学疏堵保畅,请您理解和配合现场执勤民警工作。如您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反映)0912-8728122。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5-09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1 票(25%)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3 票(75%)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