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信息详细

意见征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503001
标    题 关于对新府山市政项目的咨询
写信时间 2023-05-03
信件内容 1、新府山电厂职工合同上写的4月开工,现在5月了怎么开没开啊?什么时候能开工?什么时候能交房?2、建议在新府山幼儿园外的空地上修建停车场,上下学家长车辆乱停乱放,影响交通安全。 3、新府山这么多空地政府是否可以进行土地拍卖,转化为商业用地,这样一方面可以回笼资金,一方面可以带动新府山片区的经济 4、请问新府山医院什么时候能建成投用?最近几年新府山是否有其他规划?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卫生健康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新府山6号小区经过设计方案优化,目前正在加紧完成施工图设计阶段,计划于5月20日前复工,房建工程计划年内完工。2.新府山幼儿园周边空地为阳瓦村集体土地,为解决周边停车问题,县住建局会同府谷镇与阳瓦村正在协商土地临时使用事宜。3.根据现有的《府谷县新府山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成果,新府山片区规划用地面积为2316亩。截止目前,该区域已完成土地供应面积1480亩,剩余位于片区东南侧一带空地尚未取得建设用地批复,不具备土地供应(拍卖)条件。根据在编国土空间规划发展战略,后期拟通过控制新增住宅用地供给,强化公服、产业用地配套等方式带动片区活力。4.新府山第三医院项目已列入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投资发展计划,总建筑面积7704平方米,设床位40张,按照建设工期,预计24年7月投入使用。5.在编国土空间规划提出“东优、西拓、南控、北调、中联通”的空间发展战略,其中东优是指疏解老城,降低开发密度,优化提高老城区空间品质,新府山着重融入城市产业,引导产城融合,完善保障住房体系建设和公共服务设施配套,降低开发强度,缓解新府山对老城区市政设施压力。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5-08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2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