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信息详细

意见征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419010
标    题 关于部分烟草商户乱价销售问题的投诉
写信时间 2023-04-19
信件内容 由于烟草投放量急剧下降。我县部分烟草商户胡乱哄抬香烟售价。不按烟草公司指定价格售卖香烟。例如:磨砂猴王香烟。有零食卖12一盒的。也有卖13一盒的。还有零售卖11一盒的,希望有关部门统一一下烟草商户的价格。给市民消费合理的价格。不要让乱七八糟的价格模糊了消费。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办公室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为维护良好的卷烟市场秩序,国家对卷烟实行统一的调拨价、批发价,对卷烟零售实行建议零售价。烟草专卖局并没有对价格检查的权利,也没有强迫零售客户必须按统一价格销售,只会对各卷烟规格提供建议零售价,并倡导零售客户按照国家要求进行明码实价。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4-23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7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