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信息详细

意见征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419009
标    题 关于部分商户哄抬物价问题的投诉
写信时间 2023-04-19
信件内容 由于三年疫情影响给我县经济繁荣造成了困扰,近期我县刚刚放开管控!近期各种商户就随着潮流哄抬物价,吃的喝的用的各种各样的价格。就连理个头发都是层次不屈 。以前简单理一下是20元成年人,小学生15。现在简单理一下,有40。还有50。还有35。还有洗车城也是一样。有20洗一次。还有25。还有35洗一次的。各种各样的价格模糊了市民消费的眼睛。不知道该消费哪一种才是完美。希望有关部门统一一下消费价格。给府谷市民消费立出来一个公道价。也给消费者一种合理的价格消费。不要让乱七八糟的价格模糊了我们的视角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哄抬物价的定义:1、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大幅度提高价格;2、生产成本和经营成本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也就是生产成本和进货成本没有发生明显变化,经营者为了牟取暴利大幅度涨价;3、在某一地区或者某些领域带头涨价的;4、囤积居奇,致使商品价格大幅度上涨。您所反映的价格问题未涉及哄抬物价,属于市场调节价,是商家根据市场供需关系及自身运营成本自行制定的价格。如您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反映)0912-8723185。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4-21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9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