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信息详细

意见征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418006
标    题 关于惠泉小区物业收费问题的投诉
写信时间 2023-04-18
信件内容 至今不清楚盐沟惠泉家园有没有物业公司入驻,不知道发生过任何入驻流程,收取居民用电单价0.5元。问原因称小区用电来源于附近惠泉水务公司,所以售价0.5元。不知道惠泉水务公司有没有售电资质?但是付电费微信支付显示收款方为府谷县宏鹰翔物业劳动服务有限公司。建议收费物业尽快起草物业服务合同,并且公示物业费用去向,收取 物业费主动开具发票。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府兴路便民服务中心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盐沟社区了解,该小区为惠泉水务公司和开发商共同开发,于2023年1月1日由惠泉水务公司代表、小区业主代表与府谷县宏鹰翔物业劳动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同,该物业公司正式进驻小区进行服务管理,其具体入驻流程及物业费用去向等将于近期向居民具体公示;该小区电源为惠泉水务公司专线,电费由物业公司代收后统一交往惠泉水务公司再交到总网点。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4-21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1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