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信息详细

意见征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418003
标    题 关于老旧小区改造问题的建议
写信时间 2023-04-18
信件内容 尊敬的住建局领导:       老旧小区改造是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暖心工程。经过2022年的改造,居住环境得到很大的提升,如化粪池更换、院落硬化、加装保温层等得到住户的一致好评。在满意的同时也存在部分不足,截止目前建设路电厂小区仍有部分尾留项目未彻底完成,需分管领导答疑并督促施工单位尽快解决与完工。       一是顶楼屋顶防水进度缓慢,屋顶基层未做处理,仅除尘后即铺设防水卷材,2号楼防水卷材仅铺设1层且厚度经游标卡尺测量后只有4mm,是施工图设计原因还是施工单位偷工减料,目前已停工,待领导予以明确答复。       二是单元楼道门禁系统安装进度缓慢、院落照明灯不能正常使用、院落监控未安装。       三是保温层施工后有多户住户反映阴台部位窗口存在雨季漏水现象,需施工单位查明原因予以整改。       四是在交工验收之前,是否可以允许业主代表参加预验收,因为业主是第一使用者也是第一受益人,能够实际了解改造完成后的使用效果。       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综合性工程,分部分项工程多,施工队伍也多,但是希望监管部门能够统筹安排,倒排工期,完成一项,自检一项,把每一项工作做扎实,而不是为了形象进度赶工期、降质量,切实给人民群众一份满意的答卷。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老旧小区改造部分尾留项目正在有序推进,计划6月份完工;2、楼顶防水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预算施工,防水卷材设计图纸为1层4mm;3、住户阴台窗口雨季漏水问题已督促施工单位做好处理工作;4、交工验收之前,可以邀请业主代表参加预验收。如您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反映)0912-8723602。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4-20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1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