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信息详细

意见征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103002
标    题 关于停车场充电桩建设的建议
写信时间 2023-01-03
信件内容 府谷能不能与时俱进 多建几个充电桩 电车现在越来越多了 满府谷就找到一个充电的地方 每次去了满满的 能多建几个不 政府背后停车场 还有民达对面 府中坡那块 那么大的停车场 多弄上几个充电桩吧 尤其是大停车场 不建太浪费了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2022年我县新增充电桩的停车场有原消防站位置修建的人民中路停车场、人民广场地下停车场,其他停车场暂无充电桩建设规划。如您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反映)09128720328。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1-06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5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