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525002
标    题 关于县城治安问题的反映
写信时间 2023-05-25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近俩年经常会听到商铺被盗的消息。自从去年开始的县城大批商铺被盗,到今年的也有个别商铺被盗,听说大部分是未成年人作案。建议能够加强治安管理。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公安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2022年以来,我县部分商铺遭盗窃,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多次批示县刑警大队、治安大队和城区三个派出所侦破商铺被盗案件。我局通过摸排侦查,成功侦破了一批商铺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受到了法律的严惩。今年以来,府谷县公安局加强“三见警”巡逻防控,加强治安防范,坚决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如您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反映)0912-8731371。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5-29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1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