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108003
标    题 关于焦化厂石条沟停车难问题的建议
写信时间 2023-01-08
信件内容 我是焦化厂石条沟的住户,已经在这居住十来年,2022年七月份开始突然开始路段禁止停车,附近又没有停车场,每天下班不敢回家,停车难,恳求县领导合理规划,这附近路很宽,能否规划个停车位,付费也可以,恳请县领导为我们百姓解决一下停车难的问题,非常感谢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公安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为保障该路段畅通有序通行,确保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县交警大队设置了禁停标志,建议广大驾驶人将车辆停放到附近停车场,严格做到文明驾驶、规范停车。如您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反映)0912-8858122。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1-11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1 票(10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0 票(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