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527004
标    题 关于高石崖1队住户间接缺水问题的求助
写信时间 2023-05-27
信件内容 我家住高石崖1队某居民楼6楼,这两年以来每天早晚用水期间,我家里间接性停水,周末更严重,停水现象为时大时小,时有时无,对我们生活影响很大。每次早晚洗澡忽然没水了,只能干等着,要不就是水流忽然变小,小到甚至不能启动燃气热水器,直接出来凉水,要不正在做饭就没水了 只能关火等着,我很奔溃。我也找过原因,去掉前置过滤,还是老样子,我曾经向12345反应过,水务部门的人回复说是水流够,让我们自己加装增压泵,搪塞过去了。但是用水高峰过去水量又十分充足,我希望相关部门能仔细调查一下高石崖一队现在新增了多少住户,水流是否真的够用?如果水流够用那么高峰期停水是否符合相关标准条例?n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府谷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县自来水公司维修员实地查看,该市民所居住的高石崖1队永恒家园在八幼旁边,我们先探查了周边其它居民楼6-7层均用水正常。经查访得知,该市民的房主和用水户主不是同一人。揭开表井盖发现,水表后的阀门没有完全开启,导致水流不足,现场开足阀门。用户外出不在家,我们通过电话告知用户原因和处理结果,并给出长远改造建议。该栋楼使用15mm水表和水管,建议住户和房主协商,更换为20mm水表和25mm水管,以保证水流充足。如您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反映)15353888553或0912-8712353。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5-30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3 票(10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0 票(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