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523005
标    题 关于向宏家园顶楼加盖违法建筑问题的投诉
写信时间 2023-05-23
信件内容 府谷县向宏家园15层的规划建筑物,突然出现16层彩钢房加盖,存在十余年,竟然没有行政机关可以确认其是否属于违法建筑。这件事到底归违建房建建造申请审批的城建局管,还是归现在负责管理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理?一份审批档案究竟究竟是没有移交?现在还在城建局保管,还是根本就没有这份档案以及当时的审批记录材料?我们的政府是人民群众可以依靠和信任的政府,是大力抓管理,高效率办业务,履行行政职能的政府。互相推诿以及不作为不应当成为摧毁人民困难群众对政府信任的工具。 再次请求明确向宏家园顶层的私人加盖彩钢建筑物是否属于违建,给出回复。如果不是违建,请求依法公开行政许可材料。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县住建局已安排相关负责人对该项目楼顶建筑物审批情况进行调查。因该项目建设时间距今较长,加之机构改革和人员流转等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待调查清楚后给予答复。如您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反映)0912-8720328。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5-25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1 票(6.667%)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14 票(93.333%)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