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115001
标    题 城市道路的畅通需要有人管
写信时间 2023-01-15
信件内容 府谷县河滨东路右拐进又一村小区车道上,放置了一个圆形石路墩,让本不宽敞的道路更为狭窄,已经让许多又一村小区业主和过往车辆发生了碰撞,不明白车辆通行的道路上为什么要放置路墩,还是有人把人行道上的路墩搬到了车道上,已经有1/2个月了,没有人管理,让人每次开车回小区都担心受怕,望相关部门加强巡查,及时清理道路障碍,还市民畅通道路!!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公安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县交警大队近期将安排机械解决该路段石墩问题。今后县交警大队将加强路面巡查管控,发现阻碍道路通行的问题,及时清理解决,给市民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秩序。如您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反映)0912-8858122。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1-18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1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