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527001
标    题 关于出租车乱价不打表问题的投诉
写信时间 2023-05-27
信件内容 府谷做为文明城市,全国百强县,很多地方太差劲,府谷的出租车司机乱要价为什么屡禁不止,执法部分监管不到位,出租车司机为什么不打表,运营公司到底有什么猫腻,一些城市都有了滴滴出行等方便乘客的,府谷什么时候有,希望相关部门检查到位,出租车必须打表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交通运输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近期已召集荣兴、通达、大兴三家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就市民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约谈,要求各出租车公司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出租车驾驶员教育管理力度,今后我局执法大队将全面加大巡查、检查、处罚力度,严厉打击出租车不规范经营行为,提高出租车服务质量。我县共有315辆出租车,运营市场已足够饱和,如引进滴滴打车,会给出租车运营市场造成较大冲击,形成新的不稳定因素,引发出租车和网约车恶性竞争,为稳定和维护现有出租车运营市场秩序,暂未考虑引进滴滴打车。
       目前我县正在逐步通过缩减出租车更新指标,来减少出租车数量规模,待时机成熟,我县将适时引进网约车。在此,我们向社会公示出租车行业监督举报电话(0912-8030909),如您发现有违法违规行为,请您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以便我们及时核实违法信息并进行处理,进一步规范出租车客运市场秩序。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5-31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13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