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523006
标    题 关于盐沟增设公共卫生间的建议
写信时间 2023-05-23
信件内容 田县长你好:@府谷县城市管理@府谷县环卫所@府谷县城建局局我是居住在府谷县盐沟的一个居民,府谷县一直在创卫创文,为什么盐沟将近两公里的街道只设置了两个卫生间(火车桥一个,广场一个)?难道其他沿街商铺住户都跑大街的角落里上厕所?还是要把府谷县前十五年前上厕所的情景吗?更何况每年都在创卫创文?盐沟不属于府谷县的创文创卫的范围之内?田县长现在我想表达的就是能解决这个事情的相关部门@城市管理@环卫所@城建局能不能给盐沟居民以及沿街商户一个方便场所,再此我怀着万分感谢田县长以及相关部门能解决盐沟居民的生活难处!!!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近期县住建局将会同属地社区相关部门及人员进行现场察看,如符合实施条件将纳入实施计划。如您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反映)0912-8720328。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5-26
满意度评价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