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109007
标    题 关于疫情期间税务局办事一刀切问题的投诉
写信时间 2023-01-09
信件内容 最近咱们全国都放开了,然而咱们府谷税务局还是保安挡在门口里面只能进去15个人办理业务,税务局自助机那么多,窗口那么多,本来一会就可以办完的事,然后在那排队很久,年底了,大家都忙,把时间都浪费在路上,排队上,有点不合理吧,咱们府谷除了税务局二楼其他所有地方都不排查了,希望领导能够处理一下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办公室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疫情期间,为保障纳税人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确保办税服务厅持续正常服务,县税务局根据大厅内纳税人等待人数和办理的业务类型进行限流。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1-11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23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