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528001
标    题 关于新区电子礼炮车噪音污染问题的投诉
写信时间 2023-05-28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 电子礼花噪音已经严重影响到居民了,新区盛尚家宴和文华礼宴举办酒席的同时,会出现电子礼花车,这种车辆会发出鞭炮声,通常在早晨4、5、6点就开始不定时地播放噪音,有时几辆车同时播放,声音震耳欲聋,此起彼伏,沉睡中的居民,都被吵醒,孩子更是被吓得娃娃大哭,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休息和生活。而且这种礼炮车流动性大,播放时间很随性,会在马路上边行驶边播放噪音,周围行走的路人也深受其害,我们鉴于这种肆意播放噪音污染的行为,深恶痛绝。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音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五条第一款明文规定:“禁止任何单位、个人在城市市区噪音敏感建设物集中区域内使用高音广播、喇叭。” 望有关部门能够依法惩戒违法行为,还府谷县城安宁!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公安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府谷县公安局核实调查,辖区派出所民警联系电子礼炮车负责人李某某,告知其将放礼炮时间推后至7点以后,并且将电子礼花声音调低,李某某承诺会延迟时间并降低礼花音量。民警在今后工作中也会注意发现辖区噪音扰民问题,一经发现会立即制止并按照相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如您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反映)0912-8731371。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5-31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1 票(2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4 票(8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