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129002
标    题 关于马家沟路两侧路牙降低的建议
写信时间 2023-01-29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府谷县马家沟路的一名住户,2022年马家沟路进行了沥青路面修建,道路两侧铺设的路牙太高了,即使有停车空间,车辆也上不去,导致道路两侧晚上停满了车辆,道路上只能走一辆车。现在施工单位很多路牙还没有铺设完,建议把路牙高度降低,利用有限的地方尽量建设零散的停车位,解决周边住户停车问题!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该路段路缘石部分严格按照设计院工程施工图进行铺设。按照相关规定,马路牙以上属于人行道,人行道是不允许停车的;有停车空间的,根据空间施划车位后方可停车。如您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反映)0912-8720328。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1-31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1 票(10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0 票(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