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518002
标    题 关于职工基本医疗门诊报销政策的咨询
写信时间 2023-05-18
信件内容 榆林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实施办法于2023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府谷县城镇职工定点门诊药店有哪些?职工定点门诊药店统筹报销比例是多少?门诊药店报销上限是多少?谢谢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医疗保障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是截止目前,我县开展职工门诊统筹的定点零售药店有以下10个:府谷县康健大药房有限公司、府谷县府州国医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府谷县新秦晋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府谷县德济堂医药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府谷县普济医药有限公司、府谷县天化医院便民医药有限公司、府谷县德同堂有限责任公司、府谷县同康大药房有限公司、府谷县济春园医药有限公司、府谷县杏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前石畔集贸市场分公司。二是我县职工在以上10个定点零售药店进行门诊统筹就诊时,政策范围内药品费用在职职工支付比例为75%,退休职工为80%;三是在职职工年度最高支付限额为1500元,退休职工为1800元;定点零售药店与定点医疗机构门诊统筹支付限额合并计算。如您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反映)0912-8737001。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5-19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1 票(10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0 票(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