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130002
标    题 关于高石崖路段车辆违停的建议
写信时间 2023-01-30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的领导你们好: 经过2022年的道路提升项目大大提升了我县的道路环境,其中高石崖的道路大有改变,从原来的坑坑洼洼变成了平平整整的柏油路,再也不害怕下雨路不好走了,大大提升了人民幸福感,但是旧的严重的问题依然存在,由于道路俩边有小区住户,大家就近原则停车(能不能把空地改造成停车场),导致俩边停满了车,中间只有一个车道的距离走车和行人,不仅造成了车辆拥堵更增加了行人的危险,恳请领导们对高石崖路段进行严加管理,给人民营造一个美好的出行环境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已将该路段纳入严管范围,民警将通过流动巡逻与定点管控进一步加大对违停车辆的管理,对在巡逻过程中发现的违停车辆给予劝导,让其尽快驶离,对不听劝告的车辆给予罚款处罚,给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2、今年县住建局计划在河滨公园西侧、高石崖、石畔路等地段与空地产权单位(个人)积极协商,争取新建几处停车场,缓解市民朋友的停车难问题。如您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反映)0912-8720328。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2-01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3 票(6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2 票(4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