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529004
标    题 关于新府山中午3路公交车等待时间长的投诉
写信时间 2023-05-29
信件内容 田书记:您好!我是新府山的一位居民,近两年新府山生活设施建设的挺好,有车的住户上下街很方便,但是对于没有车的住户上下街真是苦不堪言呀!亲身经历近期2个多月,每天中午下班等不来3路公交车,问司机师傅说是按照时间表跑着了,10分钟一趟.可实际呢,3路公交车中午12点前接送完学生就没有公交车了,导致我们没有车的住户回家难上加难啊,3路公交车司机师傅说我等的地方不对,我从友谊站等等不上,在中医院站等等不上,在一中等还是等不上,等了50多分钟没有等来一趟3路公交车,麻烦田书记帮忙解决一下,谢谢。
办理情况
回复部门 交通运输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县交通运输局运输服务中心与该公交车运营公司车辆调度员、随车安全员、司机等工作人员进行情况了解,通过调查发现,由于每天中午11:40至12:05之间,从二中至三完小至人民广场路段,正是学生放学及下班高峰期,堵车现象很严重,有时还会遇到车辆交通事故,导致公交车不能准时准点到站,从而影响了别的班次不能按时发车,给您带来的不便尽请谅解,我们会加强公交调度力度,加大频次,以满足群众的出行需求。如您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来电咨询(反映)0912-8736551。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23-06-01
满意度评价
当前投票结果: 满意 0 票(0%)   很满意 0 票(0%)   一般 0 票(0%)   不满意 6 票(100%)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