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法治政府建设 >  正文

府谷县收听收看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视频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13 08:24:55   作者:赵霞 苏倩   编辑:刘华

8月11日,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七五”普法工作,对“八五”普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腊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鹏,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丁杰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七五”普法期间,全市深入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等重大主题法治宣传,有序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法治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法治宣传教育有力推进,服务大局能力日益提升,重点对象普法持续发力,基层依法治理不断深化,法治文化建设成果丰硕,如期完成“七五”普法各项任务,在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文化、传递法治力量上取得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切实推动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夯实责任,着力构建高效顺畅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体系。要紧盯时间抓进度,聚焦重点抓推进,严格责任抓落实,确保“八五”普法工作成效显著。要高举习近平法治思想伟大旗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团结奋斗,不断开创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榆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