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法治政府建设 >  正文

府谷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24 08:35:56   作者:沈芊芊 白静   编辑:刘华

9月22日,府谷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峰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1年全市法治政府建设评估结果;宣读了县委依法治县办关于印发《府谷县法治政府建设指标体系任务分解》的通知。

郭峰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补短板、强弱项,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按照任务分工,主动认领,对标对表,认真解读,全力攻关。要加强组织领导,“一把手”要当好第一责任人,靠前指挥,切实做到全程调度、全程部署、全程参与。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同作战,形成上下联动、环环相扣、高效运转的强大合力,同时要依托新闻媒体,广泛宣传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意义,着力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不断提升我县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