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程福波主持召开榆林兰炭行业淘汰落后不力违规建设多发环境问题突出典型案例整改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陕西省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2-26 09:24:42     编辑:尤文

本报讯 (记者 申东昕)12月23日,副省长程福波主持召开榆林兰炭行业淘汰落后不力、违规建设多发、环境问题突出典型案例整改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关于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有关批示要求。

程福波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通报的典型案例,是对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检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的精准把脉。榆林市和省级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加快推进问题整改。要剖析根源,找准问题,深挖思想认识、整改方向、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科学制定方案,细化整改方案,高质量推进整改。榆林市相关县区要履行好整改主体责任,针对典型案例中曝光的生态环境问题,要依法依规查处,要把问题整改作为加快减污降碳、推进陕北能源化工基地绿色转型的重要契机,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