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贾正兰在黄河流域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发言
来源:榆林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2-23 14:55:22     编辑:尤文

12月18日,黄河流域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山东济南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榆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贾正兰代表榆林高新区在论坛上作了交流发言。她表示,近年来,榆林高新区坚持以双链融合赋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煤化工产业高端化发展,着力培育壮大园区非煤产业,不断强化配套服务,初步构建起了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齐头并进的发展格局。希望以本次论坛为契机,与黄河流域各高新区深入交流,强化合作,共同担负起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使命,搭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合作机制,稳步推进绿色转型,在奋力推进全流域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论坛期间,沿黄九省区高新区共同发布《沿黄国家高新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共同宣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