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1至10月榆林中心城区空气质量同比改善9.7%
  发布时间:2021-12-10 11:06:02     编辑:尤文

记者近日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今年1至10月,我市中心城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3.65,同比改善9.7%,位居全省第五;PM2.5平均浓度25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16.7%。

截至目前,我市累计拆改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741台,完成中心城区散煤治理清洁改造2.92万户,成功申报北方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并在23条主干道、双向91公里的城区道路上建成智能降尘系统;开展工业园区无组织排放治理,完成全市16家重点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泄露检测与修复,及74户涉兰炭企业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90余户涉煤企业扬尘在线监测工作。

此外,我市还完成了151个黄河支流、75个干流问题排口治理工作,16个国考断面水质综合指数同比改善38.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