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武静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08 06:40:04   作者:杨瑞敏   编辑:尤文


12月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静到榆神郭家湾煤矿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白艳霞一同督查。

在榆神郭家湾煤矿,武静实地查看了采空塌陷治理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案件相关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与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研究整改措施和方案。

武静指出要以此次环保督察为契机,强化组织领导,认真调查研究,全程跟踪督办,全面核实情况,进一步加强对环境治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等事项的整改落实力度,扎实做好采空塌陷治理工作,确保问题按时整改到位,推动我县生态环境持续稳定向好。同时,要紧盯群众诉求,主动协调,确保群众信访投诉问题得到及时、稳妥、有效解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