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服务 >  养老服务 >  正文

索引号 8/2021-00027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07-07 发布日期 2021-07-07
标   题 关于举办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育婴员培训的招生通告
发布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举办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育婴员培训的招生通告


为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农民工、脱贫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返乡人员、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未升学初高中毕业生等群体培养技能人才和促进就业创业为目标,结合我县实际用工需求,县人社局计划近期在府谷中安云创业就业技能培训中心举办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育婴员三类技能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我县境内具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年龄在18—50周岁,身体健康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含就业困难人员和转岗职工)、毕业学年高校毕业生(含毕业前一学年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在校生)、脱贫劳动力、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退役军人、大学生村官、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存在返贫风险的边缘人口中具备发展条件和有劳动力的劳动者均可报名参加培训。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报名时间:2021年7月7日至8月1日;

报名地点:府谷中安云创业就业技能培训中心(府谷县永安路汇丰大厦2楼;可乘坐1、2、7、9路车在小河川公交站下车)

要求:1.符合上述报名条件且有意向参加培训的人员,需携带相关证明材料以及1寸、2寸照片各两张、户口本(户主页与本人页)、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2.报名时需填写报名登记表、扫描二维码进培训群、实名注册“秦云就业”“府谷县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平台”。

三、费用情况

免学费。

四、培训时间

培训开班时间:微信群另行通知。

五、培训地点

府谷中安云创业就业技能培训中心(府谷县永安路汇丰大厦2楼,可乘坐1、2、7、9路车在小河川公交站下车)

六、培训方式

采用理论与实操结合的全日制授课方式。

七、培训证件发放

待培训结束,凡出勤、考试合格者,由府谷中安云创业就业技能培训中心颁发培训证书。

八、培训注意事项

府谷中安云创业就业技能培训中心负责所有培训人员的安全、教学、日常管理等工作。

九、特别说明

1、本次开设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育婴员三类培训班,各培训班报名达到30人以上即可开班。

2、符合条件的脱贫户可享受就业技能培训生活费和交通费补贴50元/人/天。

电话:0912-8753003

杨晓敏:13389126999

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府谷县财政局

府谷县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府谷中安云创业就业技能培训中心

2021年7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