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田小宁到庙沟门镇调研农业农村和生态环保等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27 08:22:36   作者:吕小慧 段文林   编辑:刘华


5月25日,县委书记田小宁到庙沟门镇调研指导农业农村和生态环保等工作。副县长蔡瑞一同调研。

在粉房沟村,田小宁认真了解地膜玉米种植、特色养殖等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要因地制宜,充分依托现代科技发展农业产业,逐步实现机械化、集约化、标准化生产,切实提升粮播面积和粮食产量。要引领发展特色养殖,有效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加速度。

在杜松天然林管护站,田小宁详细询问林长制责任落实、林木管护、林种培育等情况,并开展巡林工作。他强调,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引进本地适生苗木,培育特色经济林种、花卉,为全县生态绿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林业贡献。要着眼长远,做好苗木轮换、倒茬工作,形成良性循环模式。要压实林长制责任,加大天然林管护力度,逐步扩大杜松在全县国土绿化中的覆盖面积,让绿色发展更好造福群众。

在盛鑫镁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时,田小宁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环保政策要求,坚决淘汰落后产能,按照时限要求整改到位,确保反馈问题销号清零。

在周圪崂村综治项目应急排险治理现场,田小宁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严守政治、生态、廉洁、安全底线,加快推进治理工作,争取早日达到治理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