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武静到木瓜镇调研地质灾害隐患治理和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26 08:24:46   作者:杨越敏 刘建强   编辑:刘华


5月25日,县长武静到木瓜镇调研地质灾害隐患治理和乡村振兴工作。

在木瓜镇常塔村和尧坬坡村地质灾害隐患点,武静了解了地质灾害隐患成因、规模、影响范围和防治措施。他要求,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精准发力,综合运用削坡、挡墙、植绿护坡等技术措施和避险搬迁、监测预警等手段,着力抓好农村切坡临坡建房地质灾害防治,抓紧抓实抓细“除险保安”各项措施,深入推进地质灾害隐患点综合治理,逐步减少地质灾害隐患点存量,筑牢防灾减灾“安全堤”。同时,要全面及时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核销和险情降级工作,最大限度防范和化解地质灾害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随后,武静到木瓜镇经济联合总社、木瓜镇养老服务中心就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养老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立足本地特色,紧紧依托农业农村特色资源,充分挖掘乡村生态价值和人文资源,真正把乡村资源优势、生态优势、文化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产业优势,切实增强我县特色农特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要持续加强养老服务中心周边绿化美化,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