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田小宁走访慰问残疾人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17 08:26:26   作者:沈芊芊 段文林   编辑:刘华


在第33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县委书记田小宁走访慰问残疾人。县委副书记文永先一同慰问。

在王利军家中,田小宁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享受的保障政策等情况,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有困难及时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同时,田小宁叮嘱残联及社区工作人员要及时了解残疾人所思、所想和所求,建立健全长效帮扶助困机制,切实帮助残疾人家庭解决实际困难,提高生活质量,提升幸福感。

在府谷县特殊教育学校,田小宁查看了学校教室、宿舍和校园环境,参观了学校的特色功能室和师生作品展厅,详细了解师生工作学习情况、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所得荣誉等。田小宁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学校的基础设施,注重残疾儿童的全面发展,让学生掌握一技之长,能够自食其力,融入社会;要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教学模式,学校要站在家长期盼和孩子健康成长的角度践行教育的初心使命,营造关心关爱特殊孩子的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