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武静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17 08:21:13   作者:杨瑞敏 沈芊芊 杨荣荣   编辑:刘华


5月15日至16日,县长武静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中,武静到锦丽佳苑、聚泰家园、安馨园、府中和园、集贸市场、新府山小区等地,查看了小区消防疏散通道、消防设施配备、重点部位安全防范、消防制度落实以及市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等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物业服务公司负责人关于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武静要求,相关部门、物业服务公司要认清当前形势,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加强排查整治,消除风险隐患,实现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全面提升高层建筑安全事故防控水平;要制定隐患清单,做到底数清,对辖区高层建筑排查出的隐患建立台账和问题清单,持续强化老旧、高层住宅等重点区域的消防安全管控,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以问题整改推动消防工作取得实效;要完善应急预案,密切协作,联合监管,通力配合,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做好全县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要强化日常宣传和联合演练,切实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事故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武静强调,要聚焦问题,全面排查,筑牢安全基础。要联合执法,强化跟踪问效,加大对市场的巡查、监管力度,加强警示教育宣传,进一步提高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落实商户主体责任,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范措施,加强易燃易爆物品和用火用电安全管理,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