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武静走访慰问残疾人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17 08:18:25   作者:杨瑞敏 苏倩   编辑:刘华


5月16日,县长武静走访慰问残疾人。

“现在店里的生意怎么样?”“经营上有什么困难?”慰问中,武静详细了解盲人按摩师贾桂娥的生活生产和按摩店的经营规模等情况,认真倾听她的困难和诉求。

武静对贾桂娥自立自强、通过自身努力工作改变生活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她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提升技能,加强经营,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树立品牌,赢得市场和顾客。同时,嘱咐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帮助他们渡难关、解难题,让广大残疾人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创造美好生活。

在府谷县护苗启智培训中心,武静指出,关爱残疾儿童不仅是一个家庭、学校的责任,更是全社会共同的义务,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保障服务措施,切实为残疾儿童及其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怀、关爱残疾儿童成长的良好环境,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