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田小宁暗访维稳安保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15 08:21:07     编辑:刘华


近日,县委书记田小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基层暗访维稳安保工作。

在碛塄警务工作站、红草沟原煤检站检查点、野大路万源镁业段检查点、哈镇省际入口、府准路魏寨大桥检查点、新府山高架桥三岔路口检查点,田小宁详细了解执勤值守、信息登记、违法行为查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田小宁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和侥幸心态,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最严标准、最严措施、最严要求,开展安全大核查,全面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各检查点要把好关口,配足配齐警力和巡逻车辆,认真履行治安检查、拦截布控、应急处突等职能,做好过往车辆和驾乘人员情况询问、信息登记等工作,严厉查处醉酒驾驶、超员超速、货车超载、非法营运、不系安全带等行为,做到应查尽查、应管尽管、应治尽治,切实增强震慑力、管控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和排查发现问题,有效清除各类道路安全隐患。针对弯道多、人流量大的主干道,要强化执法检查、增设警示标牌,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要加快推进农村道路亮化进度,切实保障乡村道路安全。要进一步完善“五级五长”工作机制,广泛发动干部群众,有效提升基层治理精细化精准化水平,坚决把各类风险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