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武静检查节后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30 08:42:50   作者:赵霞 苏龙   编辑:刘华


1月29日,县长武静到相关部门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武静到发科局、人社局、能源局、财政局,详细了解各部门节后人员到岗和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武静都与各部门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充分肯定大家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增强大局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创新工作方法,倾力服务府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武静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迅速收心归位,调整好工作状态,从“春节模式”切换到“开工模式”,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当前各项工作中来,以新面貌、新气象,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广大干部职工要明确任务目标,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得力的措施,脚踏实地,履职尽责,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