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武静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和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09 09:20:05   作者:沈芊芊 郝茸芳   编辑:赵云锋



1月7日至8日,县长武静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和疫苗接种工作。

在金万通镁业有限责任公司,武静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武静指出,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树牢“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从政治的高度、全局的高度、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克服麻痹思想,层层扛牢责任,从严落实各项举措;要规范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积极探索安全生产管理新思路、新模式,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及时排除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化安全生产管理,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安全监管和服务指导,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抓好安全教育培训,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人员应急处置能力,扎实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经济社会运行安全稳定。

在新民镇卫生院、庙沟门镇卫生院、碛塄农业园区、府兴路便民服务中心,武静详细了解了医疗物资药品储备、疫苗接种情况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武静强调,要提高认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保持与镇卫生院、村医的紧密联系,形成联动机制,加快推进老年人的健康摸排与疫苗接种工作,精准摸排目标人群底数,建立台账,逐人排查,逐人销号,共同将老年人健康调查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落实落细,全力争取60岁以上未接种群众进行接种,应接尽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同时将工作重心从防感染转到保健康、防重症上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任务措施,全面提升救治能力,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随后,武静还就疫苗接种工作召集府谷镇、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