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武静调研城区街巷提升改造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2-11 07:48:22   作者:杨越敏   编辑:刘华


12月9日,县长武静调研城区街巷提升改造工作。副县长淡军一同调研。

武静先后到建设路、中银巷、海富巷、人民东路、公园南路、孤山川过水路面等10条计划实施提升改造的重点路段,查看道路现状和街巷情况,现场了解改造提升思路,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武静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因地制宜,根据道路实际情况和群众需求,及早部署、系统谋划,分类分批做好全县道路提升改造,有序推进项目谋划和前期各项工作,确保城市道路建设工作稳步高效推进;要将街巷改造提升与文明创建等工作有效衔接,同步推进管网、排水等配套设施建设,切实补齐城市发展短板,努力营造优质、通畅、安全的交通环境;要提前做好占道施工的时间节点调整安排,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出行的影响。

调研中,武静还到生活垃圾填埋场调研生活垃圾处理工作,详细了解生活垃圾填埋场的运行、处置能力、渗滤液处理等情况。武静强调,要紧盯渗漏液处理、填埋场防渗及覆盖等问题,加大整治力度,全面消除垃圾填埋场存在的环保问题和风险隐患;要加强入场检测,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污水处理厂的污泥处置,严禁厂矿污水和不达标污泥进入,全面提升生活垃圾填埋、处置能力,确保我县垃圾填埋场稳定达标运行。

期间,武静还就孤山川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