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田小宁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26 22:25:00   作者:杨瑞敏   编辑:刘华


11月25日至26日,县委书记田小宁到城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在府谷南高速口、黄河大桥、华龙桥等疫情防控查验点,田小宁详细了解人车流量、来返府人员排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信息登记、保通保畅以及值班值守等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非常时期、关键时期,要咬紧牙关、接续战斗,坚决夯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严格执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二十条”措施和省市县近期有关防控政策,既要确保科学、精准、合理,也要做到刚柔并济,以工作举措的确定性应对疫情变化的不确定性;要严格执行“五位一体”查验措施,逐人逐车认真查验,坚决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要进一步优化流程、细化举措,做好保供物资车辆通行和闭环管理,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确保各项工作衔接有序、运行顺畅。

在盐沟社区荣耀家园、汉庭隔离酒店、新府山隔离酒店改造点等地,田小宁详细了解人员管理、风险管控、物资配送、服务保障等情况,他要求,要严格管控高风险区,进一步落实好“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努力打通配送到户的“最后一米”;要加快隔离酒店改造建设进度,强化隔离酒店环境消杀、医废处理、内部管理等重点工作,统筹做好水、暖、电、气、网等基本需求保障,加强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爱和心理疏导,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全面发挥“五级五长”作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相信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形成全员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强大合力。

在汽车站核酸采样点、兴茂国际保供超市等地,田小宁强调,要持续优化工作模式,科学精准优化核酸采样点布局,严格落实“两米线”距离、错峰错时有序采样等措施,督促群众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最大限度缩短群众排队时间。要严格落实分级分类等有效管控措施,紧盯重点场所和薄弱环节,加强保供超市、药店、蔬菜门店“限流”管理,保障好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供应,全力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确保生活物资供应不断档、民生服务保障不留白。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田小宁每到一处都特别强调,要关心关注防疫人员的安全和健康,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奋战的工作作风,注意防寒保暖,加强自身防护,最大程度保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