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武静调研检查医疗资源布局和社区治理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22 08:08:14   作者:沈芊芊   编辑:刘华


近日,县长武静到中医院旧址、河滨路社区调研检查医疗资源布局和社区治理工作。副县长陈昊一同调研。

在中医院旧址,武静详细了解了其总体布局、功能设施等情况。武静强调,要强化规划引领,以前瞻性思维,科学合理谋划空间布局,利用现有资源,统筹医疗资源要素配置,确保不浪费、不闲置。

在河滨路社区,武静认真听取了社区基本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社区队伍建设、管理、居民服务等情况。他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深入践行“五级五长”工作机制,结合实际制定激励办法,确保“五级五长”在疫情防控、社区党建、基层治理、创文等工作中发挥应有作用,作出应有贡献。要真正把老百姓的需求作为工作努力的方向,通过不断完善社区工作机制,提升社区工作管理服务水平,以强有力的举措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切实为社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社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推动社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