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环境保护 >  环评公告 >  正文

索引号 111/2023-00019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3-03-23 发布日期 2023-03-23
标   题 榆林市生态环境局府谷分局2023年3月23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府谷分局 公文时效 有效
榆林市生态环境局府谷分局2023年3月23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拟对下列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323日-2023329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12-8713699

传真:0912-8713990

邮箱:fghbjhpb@163.com

通讯地址:榆林市生态环境局府谷分局(府谷县河滨路)

邮编:719499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府谷县瑞丰煤矿有限公司产能核增项目

陕西省府谷县城西北大昌汗镇小昌汗村

府谷县瑞丰煤矿有限公司

西安中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生产能力由150万吨/年核增至240万吨/年,本次评价以150万t/a工程验收为起点。产能核增仅改造部分环保工程,包括提标改造矿井水处理系统、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增加初期雨水收集池等,而主体工程、辅助工程、储运工程、公用工程、井田范围、开拓方式、采煤方法、开采煤层及地面生产系统等均无变化。

环境影响报告

 附1  榆林市生态环境局府谷分局2023年3月23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瑞丰煤矿产能核增项目报批稿.doc(全文链接)

公众参与采用网站公示及报纸公示等方式进行。根据公众参与说明显示:征求意见稿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反馈意见。

2

府谷县宝山煤业有限公司产能核增项目

府谷县老高川镇贺市梁村

府谷县宝山煤业有限公司

西安中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生产能力由120万吨/年核增至180万吨/年。本次评价以120万t/a工程验收为起点,主要建设内容为工业场地,井巷工程,地面生产,辅助工程,环保工程等。

环境影响报告

 附2  榆林市生态环境局府谷分局2023年3月23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府谷县宝山煤业有限公司产能核增项目报批稿.doc(全文链接)

公众参与采用网站公示及报纸公示等方式进行。根据公众参与说明显示:征求意见稿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反馈意见。

经办人:                                科室领导:

分管领导:                                  长:

   

                                                            2023年3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