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监管 >  食药监督 >  正文

索引号 36/2022-00011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2-09-09 发布日期 2022-09-09
标   题 府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近日来,府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全县范围内持续开展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执法检查人员围绕商场、超市、药店、饭店(酒店)、农贸(集贸)市场等重点领域进行全覆盖巡查,做到“盯死看牢”,要求各市场经营主体强化内部管控,严格落实“五位一体”防控措施。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场所码”使用不规范的市场经营主体,予以“黄牌”警告并责令立即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市场经营主体,直接予以“红牌”停业整顿。其间,执法检查人员还发放《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告知书》10000余份,与辖区内市场经营主体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6790余份。

截止8月29日中午,府谷县市场监管局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606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20辆次,累计检查各类市场经营主体11393户;进行“黄牌”管理936户,进行“红牌”管理376户。

下一步,府谷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充分发挥下沉网格人员的作用,不断夯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织密织牢市场监管领域的疫情防控安全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