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索引号 8/2021-00014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05-17 发布日期 2021-05-17
标   题 府谷县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季专场招聘会公告
发布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文时效 有效
府谷县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季专场招聘会公告

各用工单位及广大退役军人: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要求,为促进退役军人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根据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季活动的通知》(陕退役军人厅发〔2021〕8号)文件精神,府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联合举办府谷县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季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服务对象

(一)自主就业退役军人;

(二)下岗待就业的退役军人;

(三)家庭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

(四)有就业意愿的随军家属;

(五)有返贫致贫风险的退役军人;

(六)已脱贫户和易致贫人员;

(七)有就业意愿和条件的残疾人,重点是脱贫残疾人;

(八)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其他各类求职人员;

(九)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二、报名对象及要求

报名对象:有用工需求的各类企业(单位)。

招聘单位应具备以下条件:营业执照等证件齐全,依法经营,具备规范的内部管理制度,员工有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能够严格执行《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和《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符合国家政策要求的各类用工主体。

三、企业报名时间及所需材料

企业报名时间:2021年5月18日至5月23日。

报名所需材料:

1、电子版招聘简章。需用word格式,内容不能包含图片,需注明招聘岗位、要求、人数、联系地址和电话,除特殊岗位外不能有性别、身高等就业歧视,原则上不超300字;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需加盖公章)扫描件;

3、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件;

报名参加现场招聘会的各类用人单位务必于5月23日18:00前将以上材料发送至516818289@qq.com进行报名登记。

四、招聘会服务项目

招聘会现场设立专门的信息展示平台,展示企业信息、用工岗位、用工要求、薪资待遇等信息;设立专门的咨询服务平台,提供技能培训、就业服务、合同(协议)签订、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对于达成就业意向的,可与用工单位现场进行签约。本次招聘会不向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收取任何费用,免费向用工企业提供招聘展板及展位(含洽谈桌一张、椅子两把),请自备招聘材料。

主办单位:

府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

府谷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府谷县公共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

府谷县劳动保障服务中心

府谷县总工会

共青团府谷县委

府谷县妇女联合会

府谷县工商业联合会

府谷县残疾人联合会

府谷县河滨路便民服务中心赵石尧社区

联系人:赵莉、付文兵

联系电话:0912-8739341、0912-8721312



府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