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索引号 8/2021-00028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1-07-11 发布日期 2021-07-21
标   题 2021年榆林市府谷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文时效 有效
2021年榆林市府谷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2021年榆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公告》和《关于做好2021年榆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县招聘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布署,现就2021年府谷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时间、地点及要求

面试对象:2021年榆林市府谷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

面试时间:2021年7月17日(星期六)全天,共分四个小组同时进行。

上午批次考生早上6点30分入场,8点开始面试,面试考生7点10分未进入考点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下午批次考生中午12点30分入场,13点30分开始面试,面试考生13点10分未进入考点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地点:府谷县第二中学(综合组在教学楼2楼、医疗卫生组在教学楼3楼、教育1组在教学楼4楼东、教育2组在教学楼4楼西)。

面试要求: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按时参加面试,入场时需进行体温检测和出示健康码。候考室工作人员根据考生分组花名册对考生身份信息(验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引导其抽取面试顺序签。上午批次7点40分(下午批次13点20分)前候考工作人员完成考生抽签,封装抽签表并由专人签字保管,上午批次7点40分(下午批次13点20分)由工作人员宣读考生须知,上午批次8点(下午批次13点30分)正式开考。面试的考生按照对应岗位类别分别进入相应候考室。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电脑等电子通讯设备进入候考室,进入候考室前需将电子通讯设备、手提包等交楼梯口工作人员保管,面试结束后到指定区域取回物品并离开考区。医疗卫生和综合类岗位采用结构化面试,教师类岗位采取讲课的方式。讲课类考生允许携带教材及备课资料(所有资料中不得含有与个人信息有关的任何内容,否则以违纪论处)。

二、面试组划

参与面试考生共165人,分为4个组,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须分在同一评委组,且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结构化面试使用同一套试题面试,具体如下:

1、教育1组37人:普通高中语文教师6人、普通高中历史教师3人、普通高中英语教师3人、普通高中思政教师3人、职业高中音乐教师3人、义务教育段语文教师3人、义务教育段思政教师3人、义务教育段历史教师3人、义务教育段美术教师4人、学前教育老师6人。

2、教育2组30人:普通高中数学教师6人、普通高中物理教师3人、普通高中生物教师2人、普通高中地理教师1人、职业高中信息技术教师3人、职业高中化工教师1人、职业高中市场管理会计等教师3人、职业高中矿业地质教师1人、义务教育段生物教师1人、义务教育段教育心理教师3人、义务教育段化学教师3人、义务教育段数学教师3人。

3、医疗卫生组46人:护理6人、临床19人、检验6人、影像6人、药剂 3人、临床(中医)6人。

4、综合组52人:党委序列管理岗8人、乡镇管理岗36人、职业中学管理岗6人、“三支一扶”2人。

以上4组,仅综合组分为上、下午批次分别进行入场和面试(上、下午考生的面试试题不是同一套试题),其余3组均上午批次面试。具体面试考生人员分组详见“附件1”。

三、面试程序

(一)教师类面试

面试采取讲课方式进行,分为抽签(讲课顺序签)、讲课两个主要环节。考生在进入候考室抽签时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等有效证件,并自觉遵守面试工作有关规定。

1、抽签。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到候考室报到抽取讲课顺序签,候考室工作人员根据考生分组花名册对考生身份(验两证)进行核对。面试引导员从8点开始按照讲课顺序签号由小到大顺序引领考生到面试室参加面试。

2、讲课。考生须面对评委讲授10分钟的简约课,主要考察考生课堂组织、应急管理、普通话、板书等教育教学基本能力。期间不作自我介绍,不得出示身份证、准考证等能表明自己身份的相关证件,更不能透漏与本人有关的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

3、候分。面试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室等待考官公布分数,听取分数并签字确认后,考生须立即离开考场区域,不得逗留。

4、参考教材。统一使用府谷县现行教育学科教材(版本),由考生自行准备。普通高中语文采用府谷高一现行语文教材(人教版)、普通高中英语采用府谷高一现行英语教材(人教版)、普通高中历史采用府谷高一现行历史教材(人民出版社)、普通高中思政采用府谷高一现行思政教材(人教版)、普通高中物理采用府谷高一现行物理教材(上海科技出版社)、普通高中生物采用府谷高一现行生物教材(江苏教育出版社)、普通高中数学采用府谷高一现行数学教材(北师大版)、普通高中地理采用府谷高一现行地理教材(人教版)、职业高中音乐采用府谷职业高中高一现行音乐教材(江苏大学出版社)、职业高中信息技术采用府谷职业高中高一现行信息技术教材(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职业高中化工采用府谷职业高中高一现行化学教材(高等教育出版社)、义务教育段语文采用府谷初一现行语文教材(人教版)、义务教育段思政采用府谷初一现行思政教材(人教版)、义务教育段历史采用府谷初一现行历史教材(人教版)、义务教育段生物采用府谷初一现行生物教材(人教版)、义务教育段化学采用府谷初三现行化学教材(人教版)、义务教育段数学采用府谷小学六年级现行数学教材(北师大版)、义务教育段美术采用府谷小学六年级现行美术教材(岭南美术出版社)、幼儿园学前教育采用府谷现行主题教材(未来出版社),职业高中市场管理会计等、职业高中矿业地质、义务教育段教育心理根据报考专业类别自行准备课题备课。

(二)医疗卫生、综合类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分为抽签、面试两个环节。

1、抽签。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到候考室报到抽取面试顺序签,候考室工作人员根据考生分组花名册对考生身份(验两证)进行核对。面试引导员从8点(综合类下午批次13点30分)开始按照面试顺序签号由小到大顺序引领考生到面试室参加面试。

2、面试。考生按照面试顺序签号依次参加面试,每人面试时间为10分钟。医疗卫生类主要测评考生专业知识、综合分析、组织协调、逻辑思维、临场应变、语言仪表等;综合类主要测评考生从事工作必需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临场应变、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仪容气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面试是考生面对评委进行答题,期间不作自我介绍,不准透漏本人任何信息,否则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3、候分。面试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室等待考官公布分数,听取分数并签字确认后,考生须立即离开考场区域,不得逗留。

四、评分办法

每位评委根据考生的表现,按照评分标准,独立评定得分,填入评分表并签名,面试满分为100分。

1、评委具体赋分办法。每小组前三位考生面试结束后,各小组根据《评分表》集体研究制定具体赋分标准,以后保持统一尺度。从第四位考生起不再集体研究,主委也不再作点评,由本组各评委比照前三位考生的赋分标准自行打分。计分人员根据评委的打分表,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剩余评委分值之和的平均值(保留两位小数,不四舍五入)。

2、亮分。当前考生面试结束后,候分引导员带当前考生回候分室,将上一名考生从候分室带到面试室,由主委现场宣布上一名考生面试成绩,并经主委与考生签字确认(每组前三位考生面试成绩同时宣布)。

3、分数汇总。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加分)÷3〕×60%+面试成绩×40%。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时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照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仍并列的,按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确定排名顺序。考生报考岗位考试总成绩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程序。

4、总成绩和体检名单发布。面试工作结束后的次日内,由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在政府网站上公布面试人员的各项考试成绩、考试总成绩以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五、纪律要求

为确保本次面试工作公平、公正,整个面试过程全程屏蔽、全程监控、全程摄像。各相关部门以及所有参与面试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规定和招聘程序,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社会及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评委要封闭管理,评委和工作人员应按照有关规定构成回避的,不得参与本次招聘(募)的面试工作,要严格执行相关保密制度,涉密信息不得公开。对面试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

六、注意事项

1、疫情期间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在候考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证件和进入面试室时应摘下口罩)。各位考生须在进入考场前用手机出示“陕西健康码”,显示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方可参加面试。对于连续三次测温超过37.3℃的考生且“陕西健康码”出现黄色或红色,由社区、公安、卫健等单位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观察、隔离手续。对故意隐瞒病情、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考试前疫情防控部门有其他要求的,另行通知。

2、为了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场。

3、本次面试,我局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培训班及指定辅导用书,请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4、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对违反考试纪律者,将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咨询电话:0912-8712556

附件: 《2021年榆林市府谷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幕)工作人员面试分组安排表》.xls

府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